[快乐的“六一儿”童节作文]
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是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,我非常开心下午,我们高高兴兴地跟着老师到大丰剧院去看演出。
来到剧院,我们跳舞的几个同学刚看了一会儿节目,老师便让我们到后台去练舞。轮到我们班表演的时候,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上了舞台。说实话,当时我特别紧张,生怕跳不好,但我还是很快镇定下来,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。台下鸦雀无声,好像被我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住,当我们表演完的时候,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回到座位后,旁边的同学纷纷问我有什么感受,我神秘地说:"那种感觉真是既紧张又兴奋,无法用语言形容."说完,便认真看起其它节目了……
六一节真快乐呀,我希望天天是六一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