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六一200字作文
六一的阳光灿烂无比,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,六一是我们孩子们的节日。
今天是星期五,我最期待的一天。一大早,我带着妈妈为我准备的水果、蔬菜等高高兴兴来到美丽的校园,我非常激动,今天我可是要大显身手的。
一到教室,大部份同学已经到了,我们已经分好小组,同学们都各就各位,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、快乐的笑容。
上午,我们来到学校的体育馆,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合唱比赛,节目真是丰富多彩啊,各班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节目,每个节目都很优秀。我们班表演的是《国歌》和《蜗牛与黄鹂鸟》,同学们个个都很卖力,最后我们班得到了第一名。我好开心啊!
下午的庆祝活动更是精彩,精心准备的美食节活动开始了!同学们分工合作,各显身手。有的在包饺子,有的在做汤圆,有的做水果沙拉,还有的在拌凉菜,我是拌凉菜的,大多都是家长帮忙帮我们搞的,但是我们也帮了不少忙,帮他们洗菜、洗锅碗等 ,我们一起品尝我们的劳动成果,然后我们又到操场上做游戏。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过得好开心啊!
1.六一节的晚上,爸爸带我和妹妹去吃过桥米线,还没开饭的时候,服务员姐姐送我和妹妹每人一个气球和一个小灯笼;吃完晚餐后我们一家人去了沿江路散步;然候爸爸还送我和妹妹六一节的礼物(沙滩玩具),今年的六一节过得很开心!
2.六一节是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。从昨天晚上起我就高兴地睡不着觉,一想到明天是六一节心里就美滋滋的,连做梦都在笑呢! 今天虽然天公不作美,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快乐的心情。老师让我们看了动画片《叮当猫》和《海绵宝宝》,我们看得津津有味。我们班上的小才艺宝贝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呢!王俊博给大家做了滑稽的小魔术,金一丹给大家唱了一首欢快的儿童歌曲,吕殊仪给大家吹了动听的口琴,郑越洋给大家朗诵了一首优美的诗歌,我给大家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。我们表演得精彩极了! 六一节真快乐! 3.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是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,我非常开心下午,我们高高兴兴地跟着老师到大丰剧院去看演出。
来到剧院,我们跳舞的几个同学刚看了一会儿节目,老师便让我们到后台去练舞。轮到我们班表演的时候,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上了舞台。说实话,当时我特别紧张,生怕跳不好,但我还是很快镇定下来,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。台下鸦雀无声,好像被我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住,当我们表演完的时候,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回到座位后,旁边的同学纷纷问我有什么感受,我神秘地说:"那种感觉真是既紧张又兴奋,无法用语言形容."说完,便认真看起其它节目了……
六一节真快乐呀,我希望天天是六一节!
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!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庆六一活动——文艺汇演。校园里的气氛和往日大不相同了!一只活泼可爱的唐老鸭充气玩偶站在校门口和人们打着招呼。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洋溢出喜悦的神情。 上午,五,六年级的同学代表都出了自己的才艺。最让我看入迷的是五年三班的二人转。这些大哥哥大姐姐滑稽的动作和幽默的语言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。 拉丁舞表演开始了,六年级大姐姐们优美的舞姿和熟练的舞步把我看入了迷。 下午,终于轮到我们三年级演出了,我非常激动,因为我也是其中的一员。我们的童话剧~~三只小猪,演得很精彩,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。 这一天过的太快乐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