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,生活会给我们无限的压力,重重的挫折让我们喘不过气来,可是无论如何,也要勇敢的走下去,或许前方就是成功,再坚持一下,也许就是不一样的结果。曾经我在书中,看到这样一篇故事,感触很深。
有一个人希望挖造一口井,他努力了很久,却一直没有看到有水喷出来,他失望了,最后选择放弃了,可是他却永远不知道,他距离目标只有几厘米,就可以获得清纯的井水,然而他却选择下一个目标。生活中的我们,也是如此,没有坚强的毅力,没有足够的耐心,我们只能半途而废,关闭在成功的大门外。
曾经一位父亲写了一封信给即将面对社会的儿子,其中有一句话,我觉得依旧适合那些犹豫不决,却依旧渴望成功,实现理想的人,“黎明前最黑暗,成功前最渺茫,坚持住,你会看到不一样的结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