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课堂上,我困意来袭,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,醒来时发现我全身上下都动不了了,正好面前有一面镜子,我赶紧对着镜子照了照。天哪!我竟然变成了一张课桌!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,就被抬上了一辆卡车,随后被送到了一所小学般运师傅们将我安顿好后便离开了。
过了几天,这所小学开学了。我的主人是一个叫小明的男生,本以为他会很爱惜我,结果他一会儿在我脸上画画,一会儿用尺子敲打我的腿,还用笔在上面狠狠的刻几个字,一天下来我变得“不成桌样”,伤痕累累,痛苦极了。
我十分羡慕跟我同桌的那张桌子,它的主人小花对它很好,十分爱惜它,不让它受到一点伤害。在之后的日子里,小明越来越过分。比如一节课没上完就把书啊、文具盒啊往我肚子里乱塞,害得我经常胃疼、肚子疼,我肚子里满是放得乱七八糟的书、笔圆规。
甚至还有小明上课偷吃的零食包装袋或是水果果皮后来,我每天都能遭受到折磨,渐渐的,我越来越丑,还容易坏掉,别的桌子还背地里嘲笑我。真希望主人能对我好一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