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采纳!!!1.放假第一天
我的妈妈真贪玩!昨天晚上,我妈妈约了几个同事一起去中南商场逛街,一直到晚上十一点钟才回来,害得我只有陪她一起熬夜。今天早上,她起来得格外早,丝毫没有受到昨天熬夜的影响,毅然去上班,还把我拉起来,陪她一起去。我怎么那么倒霉呀!
下午,经过我与妈妈的再三斗争,终于妈妈把我放回家。
回到家,我便打开电视,调到山东台,收看家有儿女,它主要讲了三个孩子和两个家长的搞笑的事情,它能使我们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,让我们在笑声中度过一个假期。
晚上,我比较喜欢看中央十台,因为从6:45开始,就有很好看的节目,如:《讲述》、《探索·发现》等节目。夜里我喜欢听《奥斯卡》的歌曲,这些歌让我回味无穷。
2.小学同学聚会
自从放假以后,天天都是下着绵绵细细雨,今天终于放晴了,看着这样的好天气心里特别高兴,同时还有就是今天是我们高中同学相聚的日子。
早上,吃完早餐我早早地就从家里出发了,朝着目的地我们的母校走去。一路上,思绪万千,想象着同学们的变化以及见面以后会出现什么样的情景呢等等。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,终于来到了我们的母校。
一走进校园,以前的景象历历在目,顿时心底涌上了一种亲切感,同时也发现我们的母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