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幸福高中作文600字
如同蜜糖般甘甜,幸福的感觉是美好的;如同山泉般惬意,幸福的感觉是欢快的;如同阳光般灿烂,幸福的感觉是温暖的……
幸福到底是什么?
幸福是一种感受,一种体验,一种知足与付出;幸福是简简单单的生活,是一股流动的空气,稍微用心留意,幸福其实就在身边。
幸福是亲情的火花。当你沉浸在题海之中,不知不觉已熬到深夜,不由得疲倦不已,连打了几个呵欠,此时,慈爱的母亲为你端上一杯满溢着清香的茶水,心里涌上一股难以言喻的温暖,这便是幸福。
幸福是成功的光华。当你经过一番苦读之后,胸有成竹地走进考场,之后取得了无比优异的成绩,此时,人们用羡慕不已的眼神打量着你,不知怎么的,心里突然产出一种莫名的快乐,这便是幸福。
幸福是友情的灿烂。当你忙碌了一天,有着一肚子委屈,需要痛快的倾诉时,朋友安慰的话语,如同一股流涌上心头,让你忘记一切忧愁与烦恼,心里升起一阵真诚的感动,这便是幸福。
窗台上,怒放着一盆鲜花,在暖洋洋的阳光下,你坐在窗前陶醉地细细欣赏它,耳边萦绕着鸟儿欢快悦耳的吟唱,是幸福的;林阴小道间,一对满鬓发白的夫妇相依着悠然地散步,观赏着身旁生机勃勃的树木,不时会心一笑,是幸福的;在竞技场上,看到自己久违的体育明星以开始大展拳脚,不断显示着自己的飒爽英姿,是幸福的……
幸福也要善于发现,它如同一阵微风,只有留意了,用了,才能体验出幸福的体验的韵味,捕捉到幸福的温暖,但是也不要刻意开大幸福的水龙头,那样不仅不会让你感受到无穷的幸福,它只会让你的幸福更快的逝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