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话题作文600字 篇1
幸福,是一根精巧玲珑的心弦,温暖的情意,是它照射出的光芒;感恩,是一把结实牢固的弓,幸福的心弦,通过它发射到了每个人的心中。在我们享受幸福的同时,切勿忘了还需学会感恩。
有一年,我得了红眼病,爸爸妈妈急的焦头烂额,二话不说直接带我去儿童医学中心就诊。由于路途遥远,我坐车的时间太过漫长,不由得晕车了。我感到头部又痛又晕,一阵恶心。还没到医院,我就在车厢的垃圾桶里吐了起来。爸爸妈妈看着憔悴的我,心疼地问:“你怎么样了?要不要喝水啊?”我难受的说不出话来,只是无力地摇摇头。
随后,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就诊室。“呜哇,呜哇……”突然,传来了一阵哭声。循声望去,只见一个孩子真正打针哩!看到此景,我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,心中油然生起了一丝害怕之情。我拽拽妈妈的衣角,拉拉爸爸的大手,问道:“我一会儿是不是也要进去打针啊?”“当然啦!只有这样你的病才会好呀!”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回答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