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爱吃的人来说,只要天天都能吃得饱饱的,就很幸福。对爱看书的人来说,只要能天天都窝在图书馆里“咬文嚼字”就很幸福。对喜欢逛街的人来说,只要能够天天去逛街,就很幸福了。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尽相同,但每个人都十分渴望能尝到这“幸福的滋味”。
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幸福,所以不断的想办法得到它。但是有人为了自己的幸福而十分自私的去追求,却不管在这个过程中伤害了多少人。像这种自私的幸福是不会长久的,也无法得到大家的认同。
每个人都想尝尝幸福的滋味,但是都说不上来幸福到底是什么。当心愿缩小,细细体察时就会发现其实我们都很幸福!我们有健全的四肢,能让我们用双手做出许多东西,让我们的生活更便利,能让我们用双脚站在这美丽的地球上。
我们有关心我们的家人、师长及同学,有他们陪着我们,让我们永远都有人关心,永远都不孤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