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活在幸福中 生活是一曲时而高亢激越,时而低沉平缓的交响曲。
指挥者永远都是我们自己,生活的指挥棒永远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! 我的生活是浸泡在幸福之中的。幸福,简单的两个字,却凝聚了无穷的爱,凝聚了高洁的爱,凝聚了伟大的爱! 家,有一种别样的感觉,那是温馨;也有一种别样的味道,那是幸福;还有一种别样的感情,那是爱! 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。
一句话,一辈子,一生情,一杯酒……”朋友,是人生当中不可或缺的伙伴,同甘共苦,分享彼此的欢乐和痛苦;取得成功时,一起欢呼,一起雀跃,一起为对方高兴;心情低落、惆怅满怀时,与好友说说话、谈谈心、解解闷,心情很快就顺畅了。 人生弯弯曲曲水,世世重重叠叠山。
在生活中,并不是一帆风顺的,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,在面对一个个困难的时候,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站起来,却又一次一次的失败,因而,我们身边的人都在无时无刻的鼓励着我们,让我们充满自信。 上小学时,我开始学骑自行车,由于我不懂的骑自行车的乐趣,因此我非常害怕,不敢学,爸爸、妈妈便鼓励我说:“孩子,没事的,由我们呢!你不会摔倒的,爸爸、妈妈保护你。”
听了爸爸、妈妈的话,我树立了自信,勇敢的去学自行车,没想到,只有一会的时间,我变学会了骑自行车,从那以后,我便把骑自行车作为一种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