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我变成了老鼠,我偷偷溜出家门,准备去学校玩一会儿。马路上汽车来来往往,我穿梭在人行道上,走到哪里,哪里的人就喊:呀,老鼠!这时我才明白什么叫“老鼠过街,人人喊打”。
到了学校走到五(2)班门口时,看见我平时讨厌的同学又在桌子底下东摸西碰,不知又要干什么。我一见到,真恨不得马上变回来,站在老师面前狠狠举报他。我心想:要不跟他回家,把他家咬个稀巴烂,这样我才能一雪前耻。记得有一次晨练,突然发现我的跳绳不见了,我找来找去找不到,最后在同学那里得知是他拿走了,我去找他,让他还我,可他不仅不还我,还占为己有,还一直说这是他的,绳子上面还有我的记号呢!我气愤极了,决定不和他计较,但从此我就对他没有好感,不再理他。
放学了,我趁他去上厕所,并在没有别的同学发现时,偷偷钻进了他的书包,看见他乱糟糟的书包里散落着零零碎碎的薯片,不过味道真心不错……
到了他家,偷吃了几颗花生,并开始着手我的破坏计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