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,很喜欢研究动物、植物与昆虫,脑子里经常闪过一些新奇的想法,也因此有了一番奇特的经历。
一天晚上,我正在做科学作业,突然感到非常困,于是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……
第二天起来已经是大白天了,阳光明媚,照得我睁不开眼。奇怪,房间里怎么会这么明亮?等我适应了光明之后,我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到了野外。这是一个奇怪的世界,和我原来的生活完全不一样了。我的四周有一些柱子,只不过是绿色的,我很好奇,于是走近摸了一下,原来那些柱子是草的茎!我再看一下自己,绿色的身体,三角形的小脑袋,圆鼓鼓的大眼睛,还有两把“大砍刀”,天哪,我竟然变成了一只螳螂!世界在我面前变得巨大,草茎像柱子,石头像大山,而不管往哪个方向看,都没有一栋房子。虽然我对这种情况感到陌生,感到害怕,可是转念一想,觉得当一回昆虫也蛮好的。
我爬上了一根“柱子”,四处张望,突然,离我几米远的地方出现了一只大蜘蛛,恐惧感在我心中升起。为了不引起它的注意,我装作没看到,慢慢的爬下来踱着步子走了。没走几步,我又看见了那张可怕的长着褐色茸毛的脸,我害怕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