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万物复苏的春天,我静静地、悄悄地发芽了……
我从这个美丽的星球发芽、努力茁壮的成长……岁月刻画了年轮,我从一颗小芽变成了一棵参天大树。小鸟在我头顶上搭窝筑巢,松鼠在我身上定居了下来。
炎炎夏季,我变得枝繁叶茂,绿油油的叶子如同一把巨形的大伞。当淅淅沥沥下起雨来,我赶忙撑起绿色的大雨伞,为动物们遮雨;当艳阳高照时,人们依偎在我身边开心地谈天说地。
硕果累累的金秋,一株株饱满的稻穗充满着成熟的喜悦,望着勤劳的人们在田间收割粮食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俯瞰全身叶子已变得金黄,我明白我该完成生命的沉淀,“落叶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,”也为生命的树更加繁茂与昌盛吧。
寒冬腊月,天上下起鹅毛般的大雪,冬爷爷给我披上了美丽的银装。许多小朋友围在我身边堆雪人打雪仗,在欢声笑语中我美美地睡着了......
一阵阵嗡嗡声打破了初春的美好,砍伐树木贪婪的人们来到了这里,我的一棵棵大树伙伴重重的倒在了地上,伴着那些砍伐人可恶的笑声,森林里的树木越来越少,我和剩下的伙伴也越来越恐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