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一个万里无云的日子中,我来到一片毛竹林前。站在毛竹跟前,那时的我感到有些寒冷,正要搓手取暖。突然睡意袭来,我便昏昏沉沉的睡去了。当我醒来时,毛竹们用那狰狞的面孔看着我,我的脑子里也一片空白。手上的一切东西都掉了。就在这时,我发现周围对一切都是黑乎乎的。我想大喊救命,可我的嗓子发不出来音,嘴巴也不见了。我想爬出去,可我浑身僵硬,动弹不得。此时的我像一只可怜无助的小绵羊,被土深埋。我好想长高,可真的长高了不少呢?
一丝光明透过来,我出土了。可我上下四周没有一点人的样子。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我心里疑惑着。此时我不安起来:“我怎么了?怎么办呢?我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找我怎么办呢?你们在哪?我想你们了。”我害怕着惊恐着。不一会,我家的“顺风”来了。好像在找我,我这时正想大声的呼唤,可我发不出声音。它慢慢的朝我走来,我以为它知道了我,可没想到的是它居然把后脚一抬,恶心的一幕出现了,它在朝我身上撒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