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作文400字 我们的故事1
每一个人的成长故事都是一颗闪闪发光的珍珠,它们为我们共同串成一串美妙绝伦的项链。我的成长项链中有一颗珍珠如此独特,总是散发着迷人的光芒。
那一天,我和其他三名同学参加电视台决赛,一到那儿,我的心情就随着人群的增多而越来越紧张,“我们会不会上电视台呢?评委会如何评价呢?”我默默的想着。
“请第45个节目上台,第46个节目到后台集合,”这一句话,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出来。一到后台,我的心砰砰跳个不停,我的脸变得苍白,手心冒出热热的汗水,不停地跳着“抖抖舞”,脚像被钉子钉住了一样,走不了路。
“请第47个节目上台,第48个节目到后台集合,”主持人的这句话让我不得不上台,可是刚一上台,坏事变发生了。我被裙子绊倒了!这时候真恨不得有个地缝让我钻进去。这时,我看到了陈老师淡淡的微笑,她的笑容就像一股细细的泉水,流入我的心间,把那紧张的心给融化了。
当这熟悉的音乐冲入我的耳朵时,我就像平时练习一样,从容地跳起来,越跳越起劲,很快就忘了这是在比赛,当最后一个音符随着音乐溜走时,评委一下子鼓起了掌,把我们乐得不知怎么形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