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故事 作文一
光阴似箭,时光如梭。如今我已是一名毕业生,在校园度过了六年的时间。而每每想起在这个大家庭中发生的一切,都令人禁不住凝泪微笑,这是怎么样的我们,有这样的故事。
或许在这个人心浮躁、物欲横流的世界里,能感动我们的故事已经越来越少,但是我们却始终相信它们的存在。也许是遇到老师时的一句问好,也许是看到小路上的垃圾默默捡起,也许是撞到他人时一句诚挚的“抱歉”。感动谁又何必惊天动地,只需一个会心微笑、一句温暖问候,足矣。我永远会记得老师办公室窗口明亮的灯光,或许透过玻璃,还可以看到他们伏案工作的情景。作业本上一道道红笔痕迹都是他们的心血凝成,课堂上的每一句妙语连珠都是他们无数次备课学习的成果。或许有无数人抱怨自己学习的辛苦,却从来都没有想到我们的老师,他们付出的可能比我们还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