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故事作文篇1
时间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流走,大树的年轮陪伴着我们走过了十五年的风风雨雨。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美丽而动人的故事放在内心深处,蓦然回首,自己一直生活在故事的织网里,那样的幸福!
我将把我们的故事永恒的存放心里,也许它不想一场电影那样完美无瑕,但值得我们回忆;也许它没有华丽的文字来修饰,但足以让我们慢慢品味。我们的故事承载着我们的梦想,记录着我们的成长。
还记得那个稚气未褪的我们吗?在大树下埋藏着奋斗的寄语,永恒的友谊。我们的故事让别人羡慕,所以我们要继续走下去,让它更加辉煌。不会忘了,我们曾在同一教室下努力奋斗与拼搏。即使我们之间也会有些小矛盾,但是岁月的风,终会将头脑里的愁云吹散,留下最美的故事。我相信,我们的故事是一段历史的传奇。
还记得那个逆境中的我们吗?一路走来,路上并不是铺满了鲜花,充满着掌声,而是也有棘刺的陪伴,有泪水的痕迹,但是我们依旧迈着步伐去继续行走。即使翅膀断了,心也要飞翔去探求未来的道路,困难若一场雨,“雨”过天晴,彩虹便出现在你我的眼帘;困难像逆行的小船,不进则退,终于一天我们会驶向成功海岸的边沿。所以,我们的故事虽有苦涩,但忘却不了美好的存在。